【全職高手/周黃】大型犬的飼養方法(中上)

☆是篇被摯友坑的文章╰( ᐖ╰)≡(╯ᐛ )╯。

☆時間設定為世界賽期間希望大家會喜歡( >﹏<)。

☆CP:周澤楷x黃少天。

☆OOC、可能有_(´ཀ`」 ∠)_(?)。

☆當初在寫這篇文的時候有點爆字數所以分為上中下三個段落_(:3 」∠)_。

☆好的我終於要來更文了周黃超級萌啊求周黃小夥伴=͟͟͞͞( •̀д•́)!

──────────────────────────────────────────────

「喂喂喂周澤楷周澤楷你在搞甚麼彆扭啊幹嘛幹嘛,明明贏了比賽為甚麼不下去慶祝啊。」

直接闖進房間,黃少天馬上就看到正坐在床上自我復盤的周澤楷。

 

你問為甚麼黃少天直接就這樣闖了進去周澤楷的房間?

因為他們兩個被安排住在同一房了啊,閃、還要更閃。

啊、當然那是周澤楷私下偷偷和喻文州商量的就是。

 

「嗯、自我、復盤。」

抬頭看了一下坐到他旁邊的黃少天,隨即低下頭繼續看著電腦上放映的比賽視頻。

 

「你這傢伙幹嘛在這裡搞自閉自我復盤啊,你別忘了這場比賽要不是因為剛剛你那致命的一擊我們很有可能落敗耶幹嘛幹嘛啊!?」

對於周澤楷的舉動感到訝異的黃少天一把搶過了對方手中的筆記型電腦。

「我跟你說啊,雖然你一開始時有些失誤但結果還是贏了用不著這麼沮喪啊。」

 

「沒有、獎勵。」

「蛤!?」

「獎勵。」

 

和黃少天相處時周澤楷總是會多說那麼幾個字。

但對於剛剛所蹦出的一句話,著著實實的讓黃少天感到驚訝。

 

驚訝的時間不長,過了幾秒鐘後黃少天終於參悟了其中的意思。

瞬間臉紅得像蘋果一樣。

 

那是他們倆之間的約定,只要對方贏了比賽,那麼、你懂的。

 

「你你你你你你在說甚麼啊獎勵什麼的當然是有啊哈哈哈哈哈不過你現在先跟我一起去樓下慶祝慶祝吧快快快走走走。」

顯然亂了方寸,正當黃少天匆匆忙忙地離開床上時卻一秒被周澤楷抓住。

 

一個使力,黃少天被周澤楷壓倒在床上。

 

「想要、獎勵。」

堅定的眼神看著黃少天,周澤楷的語氣絲毫沒有猶豫。

 

「………」

「不行?」

「行行行要就快點啊快點快點快點。」

 

在看到周澤楷那可憐兮兮看起來隨時都要哭的眼神後黃少天先是在心裡鄙視自己怎麼這麼心軟,隨後兩隻手環上的對方的脖子以示同意。

 

「好。」

看著周澤楷露出那足以殺死成千上萬位少女的笑容,黃少天突然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了。 


※※※


TBC順便廢話一下( >﹏<)。

下一篇有肉有肉有肉有肉我我我不知道該用甚麼方法放上來比較好( >﹏<)(#)。

评论 ( 1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