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周黃】大型犬的飼養方法(上)

☆是篇被摯友坑的文章╰( ᐖ╰)≡(╯ᐛ )╯。

☆時間設定為世界賽期間希望大家會喜歡( >﹏<)。

☆CP:周澤楷x黃少天。

☆OOC、可能有_(´ཀ`」 ∠)_(?)。

☆當初在寫這篇文的時候有點爆字數所以分為上中下三個段落_(:3 」∠)_。

☆周黃超級萌啊求周黃小夥伴=͟͟͞͞( •̀д•́)!

──────────────────────────────────────────────

國際賽某一場比賽結束的夜晚,一如既往的大家贏得了比賽現在正沉浸在愉快的氣氛中。

但是,唯有一人,在眾人狂歡中悄悄的失去了蹤影。

 

「咦周澤楷人呢人呢人呢,那傢伙怎麼不見了啊我可是又打贏了比賽呢那身為這次的主要戰力怎麼能不在呢去哪兒了去哪兒了。」

發現人突然不見了黃少天發了生,然後開始在隊友間穿梭尋找周澤楷的人。

 

「呦咱們劍聖大大是開始擔心小周了是否?公然放閃知不知恥啊。」

「知不知恥。」

「知不知恥。」

「知不知恥。」

「黃少天你這傢伙不要以為和情人在同一支隊伍了就這樣啊可惡!」

 

不用想也知道第一句肯定是葉修那傢伙說的,除了他還會有誰會這樣挖苦自己。

啊、最後一句則是張佳樂。

不打算理會其他人的附和,黃少天小小的翻了下白眼。

 

其實他們交往的消息在隊友之間已經是公然知道的秘密了,就算兩人刻意隱瞞但相處的模式和互動還是被大家看出了端倪。

「呸呸呸誰給你們公然放閃了我這只是在關心隊友好嗎誰叫你們想歪了啊,還有你張佳樂不要以為孫哲平那傢伙沒辦法來蘇黎世陪你就可以這樣嗆本劍聖啊!」

 

劈哩啪啦又說了一堆之後黃少天打算拿出手機直接打電話給對方,正準備要按下撥號鍵時只見喻文州走到了他面前。

「少天要找小周的話應該在房間哩,他剛剛跟我說他想回房休息了。」

依舊面帶著微笑,喻文州對黃少天說道。

 

「哈哈哈是嗎是嗎我知道啦謝謝隊長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啊,各位你們就繼續狂歡吧我去把主角帶回來啊。」

向對方道了謝,黃少天隨後轉身往電梯走去,留下了很想把墨鏡戴上的隊友們。

 

「公然秀恩愛、無恥。」 


※※※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5 )